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青海大学隆重举行2016年第二个校庆日活动

  

 青海大学隆重举行2016年校庆日活动

 

          7月17日,我校迎来了第二个校庆日。本次活动以“感恩母校,祝福母校”为主题,数百名全国各地及海外的校友以及嘉宾齐聚青海大学,共叙校友情谊,共谋学校发展。

 

    上午10点30分,校庆日活动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由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首先,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院士、清华大学青海校友会会长熊敦邦、校友代表王宁利,开通了青海大学校友网站和微信平台。校友网站和微信平台的开通在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对于宣传母校和服务校友将起到良好的桥梁作用。

 

    随后,清华大学青海校友会、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等社会团体及校友个人分别向学校捐赠公益金和纪念品,校长王光谦院士分别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共收到捐款人民币65.2万元,主要用于大学生奖助金、教育教学改革、大学生公益社团建等。

 

    会上,青海大学副校长任延明宣读了《关于李晓蓉等60名学生荣获新生圆梦大学资助项目的决定》,校领导、嘉宾为荣获新生圆梦大学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

 

 

    最后,受助学生代表、捐助方代表、校友代表逐一做了精彩发言,最后,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致辞,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讲述学校所取得的成就与进步,感谢所有校友以及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无私帮助与鼎力支持,我们深信,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青海大学一定能够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再创辉煌,建成具有特色、高水平的高原名校。

 

    校庆日活动期间,安排校友参观校史馆和展室。各学院也分别召开了校友座谈会,畅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精彩纷呈的校庆日活动,让校友们在喜悦中陶醉于母校的款款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