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t.id).title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金会» 基金会简介

青海省青海大学教育基金会简介

    青海省青海大学教育基金会(英文译名为Qinghai Province Qinghai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缩写为QHPQHUEF)属于非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争取国内外团体和个人的支持和捐助。本基金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

 

    基金主要用于:1、支持教学与科学研究设施的改善(包括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等);2、资助教学与科学研究项目的开展及专著出版;3、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讲学及任教;4、资助大学间合作项目的开展和国际学术会议;5、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及教学金;6、资助有益于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各项活动;7、资助社会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8、按照捐赠者意愿设立的资助项目。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我们热忱希望得到海内外机构、慈善团体、国内外企业、友好人士及广大校友们的热心捐赠。青海大学的历史丰碑上将永远铭刻您对学校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