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母校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上午9:00,校党委中心组在科技馆1号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家校领导和中心组所有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学习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杨京元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2016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通报》和省纪委《关于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腐败问题的通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永发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中央宣传部《关于湖北省委严肃处理施恩州委、利川市委中心组学习突出问题的通报》,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李宗仁、郭翀琦和李培光分别以“夯实基础, 紧抓科技,培养农牧业高素质人才”、 “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和“落实两个主体责任,保障农科院改革发展”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陈刚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永远作为中心工作,常抓不懈,抓出实效;二是要求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执行《青海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的管理规定》,切实把好哲学社科类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政治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导向准确、内容健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是要求各级党委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利用多种宣传平台和学习渠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以学校综合改革和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抓手,振奋精神破解难题,鼓足干劲加快发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