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母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拜会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主要领导

  12月20日,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利用在京参会时间专程拜访了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院士、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马俊杰教授和校长邓军教授。俞书记表达了对北京化工大学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加入对口支援青海大学行列的谢意,希望按照教育部工作要求,在材料科学与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学科领域给予青海大学更多帮助和支持下,助力青海大学在推动青海省“一优两高”,打好盐湖资源综合利用牌方面作出贡献。谭天伟校长明确表示,北京化工大学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聚焦青海省发展和青海大学学科建设,加强双方合作,积极支持青海大学提升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能力,在对口支援中助推两校共同发展。

 

从左至右:党委书记俞红贤 、校长王光谦院士 、北京化工大学校长谭天伟院士、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邓军、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马俊杰

 摄影:李鸿斌

  在地质大学,双方共同回顾和总结了对口支援工作的经验和成效。俞红贤书记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自2007年以来,帮助援建我校地质工程系,加快我省地学类人才培养,推动地学类学科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工作推进,谋划好下一年度的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马俊杰书记、邓军校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海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强调要在“部省合建”新要求下,重点支持青海大学地学类学科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北京化工大学党办主任汪中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办主任段翔,校办主任李鸿斌、发规处副处长梁健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