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青海大学第三个校庆日致海内外校友邀请函

青海大学第三个校庆日致海内外校友邀请函

 

亲爱的全体校友:

 五十九载弦歌不断,五十九载传承创新。五十九载沧桑砥砺,五十九载桃李芬芳。青海大学将于2017716日举行第三个校庆日活动。这既是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憧憬的盛事,也是青海大学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值此盛典即将到来之际,谨向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及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青海大学自1958年建校以来,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农、医、管四大学科为主,其他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五十九年来,学校秉承“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校训校风,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形成了明确的办学理念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和发展成就,为国家、社会培养造就了    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为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如今的青海大学,正满怀信心的向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国内有影响的现代大学而阔步前行。

  饮水思源,收获怀耕。青海大学的发展,凝聚着历代青大人的智慧和汗水,更离不开各级领导、各届友人,特别是海内外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五十九周年华诞,既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也是弘扬传统、繁荣发展的新起点。届时,学校将举行系列校庆日纪念活动,聚广大学子之心,汇社会各界之智,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在此,我们谨代表全校师生员工,诚挚地邀请您重返美丽校园,再次感受学生时代青春的勃发和激情喷薄的理想追求,聆听母校向您述说自强不息的骄人故事,吟唱与时俱进的新时代的欢歌。让我们相约彼时,谒师恩,会同学,共忆同窗情!

   青海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热切期盼您的光临!

                               党委书记 :俞红贤

                                   :王光谦

2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