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关于举办第二个校庆日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个校庆日活动的通知

  

  

  依据青海大学章程,2016年7月份第三个星期日为青海大学第二个校庆日,届时欢迎广大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谊,共谋学校发展。

  一、返校人员和时间

  1、返校人员

  青海大学校友(含合并前各院校校友),特别要做好毕业值年校友的联络工作(毕业10、20、30…周年的校友)。

  2、时间

  2016年7月16日

  二、活动形式和内容

  采取学校和院系层面开展活动相结合,以院系活动为主形式。

  1、学校层面组织开展的活动

  召开庆祝大会,表彰青海大学首届杰出校友,举行“清华之友”奖助金捐赠及颁发仪式,举行2015级新生圆梦大学资助颁发仪式,举行青海大学校友网站和微信平台开通仪式及文艺演出,举办校友师生座谈会和论坛,组织参观青海大学校史馆和展室,召开青海省青海大学教育基金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等。

  2、院系层面组织开展的活动

  各院系结合本单位实际,自行组织设计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校友返校活动,形式包括不限于以班级届别为单位的校友联谊会、校友师生座谈会、知名校友事迹报告会、校友师生学术交流讲座、校友师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组织参观实验室和校园、开展杰出校友评选和推荐工作等,充分发挥校友对在校学生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助力人才培养,充分抒发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情感,传承和弘扬青大精神。

  三、工作要求

  1、为确保第二个校庆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请各院系、有关职能处室,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机构,专人负责,结合夏季小学期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安排本单位校庆日活动。

  2、请各院系积极收集校友信息,做好校友的联络工作,邀请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日活动,热情做好接待等各项工作,积极联系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知名人士,开展捐赠活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