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快讯

2015年7月我校隆重举行第一个校庆日

 

我校隆重举行第一个校庆日

 

    2015年7月19日,我校隆重举行第一个校庆日。校庆当天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400多名校友汇聚母校,与全校师生共同祝福母校57周岁生日,畅叙友谊、重温时光、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

                   

    庆祝大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张才骏校友,追溯自己的求学、工作生涯,畅谈青海大学57年的风风雨雨,感慨学校发展的卓越成就,勉励在校师生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添砖加瓦。之后,秩年返校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逐一作了精彩发言。最后,校长王光谦院士致辞,回顾学校发展历程,感谢各位校友、社会各界对学校的鼎力相助,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把青海大学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大学!

 

    校庆日期间,学校还举办了校友座谈会、校友论坛、文艺演出、校友游校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