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母校要闻

莘莘学子聚青大 情暖迎新更“迎心”----青海大学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8月31日,我校五千余名新生带着对大学的憧憬、对梦想的渴望,走进了已有60载厚重文化积淀的青海大学。美丽的青大校园,迎来了年轻的新主人;初秋时节的校园,因为新同学的到来,而显得更加勃勃生机。

  

做好准备,迎接新同学!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着手、精心准备、有序安排。8月27日,学生处组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就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新生接待、入学教育、军事训练等各方面工作。

  

部署迎新工作                   摄影:李莉

  迎新条幅、凉棚、桌椅等提前就位,各类服务摊位一字摆开,迎新现场宛若长龙。身着各院系服装的志愿者们帮学弟学妹们做向导、搬行李,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新生提供入学报到、缴费咨询、学生资助绿色通道咨询、校园一卡通激活等各项服务。今年迎新工作继续采取“人脸识别”、“数字迎新”系统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大大节省了报到时间,保证了新生报到的各项环节顺利进行。

  

正在办理入学手续                            摄影:杜铖  

 

人脸识别报到系统                                摄影:杜铖

  在学生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全洲,副校长尚玛、郭永发等领导深入学校迎新点,详细了解学校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迎新工作、新生到校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细致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向正在报到的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

  

党委书记俞红贤检查迎新工作                               摄影:杜铖

  

党委书记俞红贤等领导看望新生及家长                               摄影:李莉

  根据学校安排,新生报到期间,各院系安排专人带领新生及家长到校图书馆、科技馆、创新大厦、智慧楼、国家重点实验室、藏医学院等地参观,亲身感受青海大学60年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和辉煌业绩。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图书馆做好准备,欢迎新生及家长!

  梦已起航,愿2019级青大学子在追梦的路上过关斩将,用奋斗和拼搏描绘最美青春,成就人生理想。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