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母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省级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依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青教高〔2018〕51号)文件要求,省教育厅组织14名专家评委和750名学生评委分四组对全省13所高校推荐的51名教师进行了现场听课考评,我校教师获得佳绩。

  经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评分,分组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我校共选拔了10名教师参赛,有9名教师获奖,其中基础部张倩慧老师荣获本科文史类一等奖;医学院邢永华、化工学院郝如斯、农牧学院巨秀婷、财经学院张清慧四名老师分获本科理工类、本科文史类二等奖;医学院顾存林、化工学院党力、医学院汪海静、财经学院蔡震四名老师获三等奖,获奖总数在省内13所高校中名列第一。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为我校广大青年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