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母校要闻

我校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校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3月5日,学校举行了庆“三八”女职工花艺选拔赛, 20多位女职工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示花卉艺术的魅力,为“三八”节增添了丰富绚丽的色彩。选拔出的10名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了3月7日举行的全省庆三八”女职工花艺比赛,1人获得一等奖、2人获得三等奖、1人获得最佳创意奖。

 

花艺选拔赛         摄影:张凯

 

  3月7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校女职工发出了《慰问信》,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3月8日,学校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王晓英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丽荣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广大女职工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说“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近几年青海大学各项事业迅速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职工辛勤努力,更离不开全体女教师、女科技工作者、女干部们的无私奉献。李丽荣副校长向大家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再次感谢女职工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丽荣副校长讲话     摄影:宋生卿

 

座谈会现场       摄影:宋生卿

 

  座谈会上,女职工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关怀与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本职工作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围绕如何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如何在工作生活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青年女教职工发展、女性身心健康等方面,畅所欲言,谈感受、话发展。大家在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的同时,就学生培养、教职工培训、学术交流、实验室管理、后勤服务、校园文化、子女教育、健康保健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王晓英副校长讲到,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女职工,并将逐步提高管理水平,改善工作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女教师要做到“巾帼不让须眉”,发扬新青海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