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母校要闻

我校化工学院党委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我校化工学院党委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校化工学院党委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三基建设”,形成了一些典型做法,化工学院党委被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