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母校要闻

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来校调研藏医药产业发展

  11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来我校藏医学院调研藏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省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副主任侯鹏宁及省工信厅、教育厅、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管理局和省属藏医药企业,藏医院负责人、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等陪同调研。

 

于丛乐一行参观藏医学院成果展示厅         摄影:宋生卿 

  于丛乐秘书长一行参观我校藏医学院成果展示厅、藏医药研究中心之后,在藏医学院文献室主持召开了全省藏医药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省工信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青海大学藏医学院、省藏医院、省藏医药学会、金诃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听取了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摄影:宋生卿

  于丛乐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王建军书记在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围绕“健康中国、健康青海”,谋划藏医药产业发展蓝图。着力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推动藏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于丛乐作总结发言               摄影:宋生卿

  这次调研将对全省藏医药事业发展起到重要的的推动作用,对学校提高藏医药教学科研水平、更好地发挥医教研企文化体系优势、培养各学科融合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藏医药人才培养力度,发挥学科独特优势,推藏医药产业健康发展,为我省藏医药事业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