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母校要闻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论坛在我校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论坛

  7月30日,由民盟中央和北京大学等高校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大学校长论坛”在我校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论坛并致辞。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等校领导参加论坛。校长王光谦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论坛现场                   摄影:宋生卿 

  本届论坛主题是“大学发展战略”, 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共28所大学31位校长参加论坛。浙江大学、台湾东华大学校长分别汇报了近一年来海峡两岸高等教育发展情况;北京大学、台湾中央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台湾大学、澳门大学和清华大学校长分别就大学发展战略作了报告,与会校长们还就“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高教交流合作—过去、现在与未来”这一专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