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母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4月13日,我校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家校领导、中心组成员及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农林科学院副院长王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留元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的具体规定》,校政策法规办公室副主任周建伟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以案说法,进行了法制专题讲座。

  俞红贤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历史性盛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务必要认真深入学习,列出专题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俞红贤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增强法治理念,切实提高依法行政、依法从教、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运用法律手段,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

  俞红贤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上率下,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抓好“四爱三有”教育,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形成品牌,发挥示范引领,要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同心协力,统筹协调,扎实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要做好六十周年校庆各项工作,落实方案,加快进度。要求全校上下要增强责任意识,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