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母校要闻

省委省政府领导慰问我校专家教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副省长王正升等省委省政府领导莅临我校慰问专家教授。校领导俞红贤书记、李丽荣副校长、尚玛副校长、李占全院长分别陪同慰问。

  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莅临畜牧兽医学院慰问马玉寿研究员。在牧科院中心实验楼会议室,副省长严金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马玉寿研究员致以新春问候!严副省长详细询问了马玉寿研究员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对青海草原黑土滩综合治理技术的研究情况进行了了解。严副省长指出,我们青海三江源国家公园的建设、祁连山流域生态综合治理等等,都离不开科学技术的支撑和引领,黑土滩的综合治理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今后要下大气力大功夫完成,要抓住特色,要把已经成熟的畜牧业技术组合配套起来,进行畜牧业综合示范,以此带动全省畜牧业的发展和生态环境的综合治理。

  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在省委副秘书长侯鹏宁、省卫生计划委副主任王虎、省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处长颜高国及省教育厅总督学钟泽海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校农林科学院副院长、蚕豆专家刘玉皎研究员。于丛乐秘书长首先转达了省委省政府王国生书记和王建军省长的亲切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就青海现代农业发展新要求、蚕豆支撑青海高原生态农业发展的作用以及青海蚕豆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等方面听取了刘玉皎研究员的汇报。于丛乐秘书长对刘玉皎研究员对我省蚕豆产业发展所做出的成绩及产业转型升级的思路表示肯定,希望刘玉皎研究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青海现代高原农牧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在省总工会巡视员常伟宁陪同下看望慰问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祁得林教授。马吉孝常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祁得林教授表示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祁得林等专家学者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马吉孝常委指出,2017年省委省政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两个生态”一起抓、“两个责任”一起扛,推动青海实现了新发展,希望专家学者一如既往的以专业技术优势推进青海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副省长王正升莅临附属医院看望慰问附属医院崔森教授,表达了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优秀人才的关心和爱护。王正升省长同崔森教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对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医务人员为我省的卫生健康事业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