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母校要闻

泰国正大集团、青海大学、中科院电子所正式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青海省人民政府与泰国正大集团战略合作精神,在青海省人民政府—泰国正大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框架内,经充分酝酿和讨论,6月22日下午,泰国正大集团、青海大学、中科院电子所在青海宾馆举行三方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协议由泰国正大集团副总裁谢炳、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中科院电子所主任郑常新共同签署。正大制药集团办公室主任臧燕霞、董事长助理海天敏、刘彰、董事长顾问吴声,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李丽荣及我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促进泰国正大集团进驻青海市场,泰国正大集团、青海大学、中科院电子所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商谈,根据协议约定,三方将在推动新能源、生物科技、新一代信息技术、信息化应用、大数据服务、智能制造等领域深入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促进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和良性互动,推动高新技术项目的市场化和产业化,努力服务于“一带一路”、“走出去”战略。三方商定将在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科技投资有限公司。